听说你被拐卖,真的把我吓坏,你虽从小痴呆,却对社会无害,谁人如此大胆,竟敢拿你去卖,我真替他担心,卖得掉才怪!


“妈,我13岁了,我要戴胸罩。”“不行。”“我要用卫生巾。”“也不行。”“姐姐13岁不已经开始用了吗?”“闭嘴,儿子。”


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好,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。我无怨无悔,至死不渝!但偏偏政府没规定…那就算了!


送你一份有屎以来,粪量最重的礼物,你一定会大吃一斤,还要多多饱含,如觉粪量不够还请自便!


女人的悲哀——生命是厨房的;收入是商场的;奖金是化妆品的;财产是儿女的;成绩是上司的;身体是男人的;只有雀斑和皱纹是自己的!


我10在受不了,想你很9了,天天想见你,你8自己交给我吧,我绝不会7负你,让你永远6在我身边,5爱你到4,绝不3心2意,我发誓只养你1头小猪。


民法案例。一个男性自杀者的遗书:“人言难畏,我惧怕旁人的风言风语。几年前,我跟一个寡妇结婚,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。后来我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。我女儿就成了我的继母,我父亲成了我的女婿。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个儿子,他是我后母同母异父的弟弟,我儿子管我叫爸爸,我管我儿子叫舅舅。我女儿又为我父亲生了个儿子,他是我的弟弟,但他又必须得管我叫外公。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,我妻子即我后母的母亲是 我的外婆,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!我不信这一毛钱信息费整不死你


一位带狗的男人气势汹汹地冲进宠物站,指着老板说:“你把这条狗卖给我看门,可是昨天小偷进我家偷了我300元钱,它却吭都没吭一声。”“先生,”老板慢条斯里地回答道,“很遗憾,这条狗以前的主人是个百万富翁,所以这么点钱它根本不放在眼里。”


老公和老婆晚饭后去公园散步,老公不慎滑了一跤,他站起身后气愤地骂道:“这该死的路灯!就不能再亮一点吗?”老婆掩口而笑:“还记得我俩婚前到这里约会的情形吗?那时候你是怎么讲的?”老公纳闷:“我说过什么话吗?”老婆说:“那时你曾埋怨,这里的路灯怎么亮得像白天似的?”


餐厅中,女:你到底打算跟我结婚吗?男的沉默。女:别以为没人要我,搞火了我马上就在这找个人嫁了!侍应生走过来:小姐,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吓跑了。


一犯人被执行枪决 ,由于子弹是劣质的,第一枪没放出,接着又放了第二枪...第三枪...这时犯人哭了:大哥你掐死我吧,太他妈吓人了!


俩老夫妻某日吃晚饭时突发奇想:裸餐!找找从前的感觉!脱光后老太婆道:我还有反应耶!乳房还和年轻时一样发热!老头斜了一眼道:耷拉到汤里了!


天是蓝的,海是深的,男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;爱是永恒的,血是鲜红的,男人不打是不行的;男人如果是有钱的,和谁都是有缘的,男人靠的住,猪都会爬树。


漫漫人生路,谁不错几步!家庭要照顾,情人也得处!家里有个做饭的,外面养个心善的,对桌坐个好看的,远方有个思念的!保住二,守住一,发展三四五六七!


石头记告诉我们,凡事真心爱的最后都散了,凡事混搭的最后都团圆了!


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,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!


上联:假名假姓假地址
下联:骗吃骗喝骗感情
横批:愿者上钩”


上联:风在刮,雨在下,我在等你回电话
下联:为你生,为你死,为你守候一辈子
横批:发错人了


上联:爱国爱家爱师妹
下联:防火防盗防师兄
横批:恋爱自由


上联: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
下联:转过头吓退百万雄师
横批:我的妈呀!


上联: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
下联: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
横批:不服不行


上联:忆往昔,红米饭,南瓜汤,老婆一个,小孩一帮
下联:看今朝,白米饭,王八汤,小孩一个,老婆一帮
横批:与时俱进


上联:为你痴为你累为你受尽所有罪
下联:为你死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
横批:为爱疯狂


上联:爱与被爱都艰难
下联:有情有缘要时间
横批:情义无价


上联:爱已停牌,情也斩仓,缘分滑到跌停板
下联:思正牛市,想无熊市,感情无法投长线
横批:赶紧补仓


上联:男生,女生,穷书生,生生不息
下联:初恋,热恋,婚外恋,恋恋不舍
横批:生无可恋


上联:我爱的人名花有主
下联:爱我的人惨不忍睹
横批:命苦


上联: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分不在服务区
下联:思无应答想也占线感情不能再充电
横批:心若移动如何联通